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五星碰撞到底有多牛,长安欧尚科赛告诉你

时间:2019-07-15 12:40:04  来源:中部汽车网  作者:
 

  买车最关注的是什么?很多人都认为是安全问题,那怎样才能衡量一辆车的安全是否达标呢?那就得看很多新车都会参与的C-NCAP碰撞测试了。虽然参与这项测试的车很多,但能取得优异成绩的却很少。近日,长安欧尚汽车公布了长安欧尚科赛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得分率为90.4%,被评为五星级车的消息,引起广大网友的关注。熟悉汽车的朋友都知道C-NCAP,但可能还有一部分消费者不太明白C-NCAP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科普一下。

  C-NCAP即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汽车碰撞试验专业经验和技术,主要由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壁障侧面碰撞试验、鞭打试验(模拟后碰)四个部分组成,如果车内有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和气帘、儿童座椅固定装置、ESC则是加分项。

  在该测验中获得高分的汽车产品在安全性方面可以说是十分优秀的,能在发生碰撞事故时,依靠很好的车体强度或是很好的能量释放渠道,抵挡事故带来的冲击力,最大程度保护车内乘客安全。也就是说此次通过C-NCAP测验并取得五星成绩的长安欧尚科赛除了拥有车身钢材强度,还拥有着靠谱的安全设施。

  据小编了解,长安欧尚科赛的车身采用超强热成型钢板来提高遇到意外事故的安全性,这种钢材拥有优异的成形性、精密的成型尺寸,超强的安全性,其屈服强度和抗拉强度比普通钢板强度更高,抗拉强度达到1500MPa,是普通钢材的3—4倍,不仅能提高车辆碰撞安全性,还可以减少车身重量。

  在危险发生时,长安欧尚科赛除了有超强车身为车内乘客保驾护航,缓解冲击,还有门锁碰撞自动解锁的功能为遇险乘客争取更多时间。我们都知道,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一分一秒的时间都是珍贵的,而长安欧尚科赛的门锁碰撞自动解锁功能可以在车辆遭受猛烈撞击后自动解开门锁,松开安全带,让驾乘人员尽快脱离汽车,也方便他人帮助车内人员逃离事故车。

  当然,一辆注重安全的车会从各种细节出发,全方位保护乘客安全,长安欧尚科赛也是如此。该车将智能与安全结合,车身前后有6个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让停车更加便利;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能随时观察车辆轮胎状态,将车轮故障所造成的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中;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与车身稳定系统则降低了驾驶员分神造成事故的可能性;双儿童座椅+中门儿童锁配置有效保护儿童安全,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适合全家出行驾驶的座驾。

  长安欧尚汽车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自2018年4月成立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凭借长安欧尚科赛、长安欧尚科尚等优秀的产品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好感。此次长安欧尚科赛在C-NCAP中荣获五星级车的评价,不仅代表着产品拥有优秀的实力;更代表着长安欧尚汽车按照更高的安全标准开发生产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汽车的决心。

  秉持着这样的信念,长安欧尚汽车将于7月23日重磅推出一款安全与舒适并重的产品,那就是2020款科赛。小编相信,这款产品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而长安欧尚汽车也会在未来为我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篇:真实测评,长安欧尚X70A与五菱宏光S综合得分谁更高?
下一篇: C-NCAP安全碰撞结果出炉,科赛成功跻身五星安全俱乐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