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好看又体贴?那不就是长安欧尚科尚吗?

时间:2019-07-15 13:03:47  来源:中部汽车网  作者:
 

  现如今,汽车市场趋于多样化、细致化的发展。多样化表现在新兴汽车品牌不断涌现,而细致化表现在对汽车的分级,如同消费者对汽车有了更多样化的需求一样,购买汽车时也不再仅限于轿车与SUV,还有MPV车型。该车型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或许大家对MPV车型还有些陌生,今天小编就以长安汽车旗下乘用车品牌中的经典MPV车型——长安欧尚科尚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MPV的那些事儿。

  MPV车型兼顾了轿车的优点,因此在颜值上,长安欧尚科尚就不能落后。前脸的大比例U型进气格栅,有一股时尚的气息迎面而来。LED的流水灯结合车身流线,有一种大气沉稳的风格,同时车门的部分采用电动双滑门的设计,让汽车在泊车时的出入更为简单。如此外观设计,虽然常见,但在长安欧尚科尚这样价位的级别中却是首个。而这辆长安欧尚科尚充满了轿车的商务风,不同于轿车的是,在这样的商务风之下,长安欧尚科尚更多了几分庄重大气。

  旅行车,主打的属性为舒适性。在长安欧尚科尚的身上,也能够找到关于舒适性的设计。车内的座椅采用软材质填充,因此坐在长安欧尚科尚的座椅上,周身如同被包裹了一样舒适。车内的座椅配有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能够使得座椅调整到最舒适的水平。让身体在舒适的座椅包裹中,达到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第二排座椅能够持平,在这样角度之下,即使是小憩一会儿,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贴心的设计,自然是能够让车主体验到各种便捷,但如果要问小编,最贴心的设计是什么,毫无疑问,便是智能技术了!长安欧尚科尚搭载了智能语音系统,能够分析车主的语音指令,并反馈到汽车的操作之上。不仅如此,这项智能技术还能对语音指令进行分析,比如说“回家”,那么汽车便会预判车主可能会使用导航,自行打开汽车导航。同时,为了能够更精确的将道路最新情况展现,长安欧尚科尚搭载了最新的高德地图3.0,除了展示最新的城市道路地图之外,还能以不同维度展现。即使初来乍到,也能够像是到了很熟悉的地方一样,轻车熟路。如此的贴心设计,让长安欧尚科尚的车内空间萦绕着一份简单的舒适,不论是座椅还是智能,都让这一份舒适得到了提升。

  最后,厢式货车则体现在了空间上。它的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840mm、1860mm和1890mm,轴距为2820mm。这样的车身周长使得长安欧尚科尚拥有更多的车内空间。并且2+2+3的座椅设计,几乎能够满足所有的家庭成员一同出行的需求。

  长安欧尚科尚不仅继承了轿车的颜值,还拥有旅行车的舒适以及厢式货车的大空间。如此兼顾多面使用的产品,又怎能不在整个汽车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呢?

 
 
 
上一篇:长安欧尚科赛5上市,长安欧尚汽车乘用化布局再提速
下一篇:真实测评,长安欧尚X70A与五菱宏光S综合得分谁更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