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当重庆崽儿有了长安欧尚科赛,烈日和暴雨都不得虚了

时间:2019-08-21 12:41:11  来源:车神榜  作者: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重庆崽儿,虽然在山城生活了将近三十年,但却一直没有适应这里的气候。尤其是夏天的火炉天气,外出上班挤公交拼地铁,汗如雨下那是常有的事。为了不再忍受这种难熬的上下班之旅,我决定买一辆车。经过朋友的推荐以及多方的对比之后,我最终购买了长安欧尚科赛。目前也用了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了,这辆长安欧尚科赛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众多的便利。

  可能在外地人眼里,重庆这座山城有着难以抵挡的魅力。这里有热辣的美食,火辣的妹子,还有秀丽的景色。但只有重庆崽儿知道,夏天的高温简直让人难以忍受,湿热、闷热的户外环境让人一步都不想离开空调,不是有句话叫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嘛,在夏天的重庆这句话估计是很多人的口头禅。

  以前,除了上下班之外我很少再外出,因为天气太热,一动就汗流浃背。不过现在有了长安欧尚科赛就不一样了,它的远程启动功能,可以提前将车辆的空调开启进行降温,一上车就能感觉到凉爽,省去了再开关车门物理降温的麻烦,既省时又方便,安逸得很。

  说到有车之后的生活,可能最大的变化就是平时和家人外出的机会多了。父母有了免费的司机,随叫随到还必须伺候舒服了,所以他们也愿意让我开着长安欧尚科赛带他们到处拜访亲友,游山玩水,老两口经常坐在后排,把靠背调到舒适的姿势,安逸的翘个二郎腿,享受着后排独立的空调,要多安逸有多安逸。

  此外,逢年过节走亲戚或者回爷爷奶奶家,伴手礼那是必须要有的,而且每次都有点要搬家的意思,带着无数东西。长安欧尚科赛的后备箱空间灵活多变,如果不够还可以把后排座椅前移一下,这样的后备箱又平又深,足以满足每次出行需求。

  平时伺候好父母那是必须的,那女朋友也不能忽视,周末啊假日啊外出逛个街是常有的。不过去过重庆的都知道,这里的天气那是阴晴无常,可能上一秒还晴空万里,下一秒就瓢泼大雨了。好在有长安欧尚科赛自动雨量感应式前后雨刷,可以根据雨量的大小自动调整频率,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就算外边的雨下的再大,我也不用手忙脚乱的顾及雨刷是否合适,可以和女友一路欢声笑语。

  到了目的地之后,逛啊买啊吃啊那都是必须的,她开心我也就开心了。基本每次逛街都要大包小包买一堆,如果走的时候还在下雨的话,也不用担心一边用钥匙开后备箱一边放东西会淋湿,长安欧尚科赛的自动后备箱替我省去了很多麻烦。而且长安欧尚科赛还有无钥匙进入功能,一路小跑直接上车,省得又是找钥匙又是按钥匙被淋成了落汤鸡。

  话说有了长安欧尚科赛以后,我的生活质量有了一个明显的提高,各种智能化配置让我这个夏天过得相当舒坦。听说2020款科赛已经上市了,搭载了长安集团最新的蓝鲸1.5T发动机,动力优秀,对于重庆这种山坡下坎尤其多的城市来说简直是出行必备啊!不说了,准备买车的重庆崽儿们,安排!

 
 
 
上一篇:瑞虎8被拆台?同级别SUV不如选长安欧尚科赛!
下一篇:“真OR假”?跑高速能清理发动机积碳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