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捷达VS5正式上市 采用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

时间:2019-09-09 17:44:41  来源:  作者:
 
  今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成都车展15号馆,捷达VS5完成了上市发布,官方指导价84,800-112,800元。

  动力方面,捷达VS5搭载的是非常成熟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这款发动机在大众及奥迪品牌的众多车型上都有使用,每年有百万辆新车使用这款发动机,性能和质量得到了广泛的验证,让用户可以放心使用。而与这款可靠的发动机配合的,是来自爱信的AQ250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来自知名企业的变速箱也在各大汽车品牌上广泛使用,它能够高效的传递发动机的动力,并且注重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驾驶舒适油耗低,更适合家庭日常使用。

  同时,捷达VS5还率先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相比非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通过不平路面时,可以分别调节两个后轮的位置,减少震动传递到车内,实现更高的舒适性。加上大众深厚的SUV底盘调校功底和专业的技术,给用户带来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因为有了MQB平台的加持,捷达VS5得以搭载更多的核心装备,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在同级合资SUV中,捷达VS5率先全系标配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把安全作为设计第一理念;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支持车联网及语音识别,也为出行带来更多便捷和乐趣。在高配车型中,捷达VS5还引入ACC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等越级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全面的主动安全保障。(人民网)
 
 
 
上一篇:试驾干货丨科赛GT到底怎么样?
下一篇:发力混动新能源 领克插电混动车型集体上市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