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别再转发锦鲤了,要好运,就选长安欧尚X70A!

时间:2019-11-15 12:35:56  来源:  作者: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转发锦鲤求好运成了网络热炒话题。的确,能够中一个超值大奖的话确实让人高兴,心情也可以美美哒。不过话说回来,虽然这转发锦鲤可以带来好运,却不一定能给我们带来一辆“好运”的座驾。这里咱们讲的“好运”座驾倒不光是指运气,更是指好运载。那今天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辆来自于长安欧尚旗下的“好运”座驾——长安欧尚X70A。

  大车身与纯平地板,空间大才真“好运”!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0A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 。在这个级别里面是非常的有优势的,加上它方正的车身造型和纯平的地板设计,充分的保证了车内的装载容积。长安欧尚X70A的后备厢容积最大扩展空间可达到3230L,比市面上的小MPV车型要多出300多升的空间。不管是家用还是自己做点小生意,长安欧尚X70A的超大储物空间都能够满足你的使用需求,装载能力强也就意味着好运载,这才是真正的“好运”。

  动力强劲底盘够硬,超高离地间隙畅行无阻!

  长安欧尚X70A在载人装物方面可谓是一把好手,但在满载情况下的动力表现又如何呢?在货物装得过多、过重的情况下,就特别需要有一个更强大的动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后期使用可以游刃有余。在动力部分,长安欧尚X70A搭载了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N·m 。在日常驾驶中,长安欧尚X70A强劲的发动机,可以满足多拉快跑的需求。不管您在后备箱里装了多少货物,只要将车辆启动,剩下的都交给长安欧尚X70A。

  有了一个高效的动力总成还不够,长安欧尚X70A的底盘也是经过了特殊的设计。它采用了3H的超高强度钢梁,首先是可以有更大的承载量,满足部分用户大运载量的需求。而且它的底盘采用这种设计,还可以保证在行驶到一些崎岖不平的道路时,车身能够有一个更稳定的表现,同时也有着有出色的脱困能力。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0A的底盘离地间隙为190mm,即使满载的情况下通过性也很强,所以不管是山路还是泥泞的土路,长安欧尚X70A都可以畅行无阻。

  超多实用配置,打造超值大SUV!

  前面我们介绍了长安欧尚X70A的空间、动力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接下来我们就聊聊它的超高配置。在这辆长安欧尚X70A上,我们看到了像安全气囊、四盘碟刹、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EDB制动分配和HBA刹车辅助等超多的安全配置。而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欧尚X70A还搭载了Incall3.1车载智能互联系统,还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外出送货路途不熟悉,一句话就可以打开导航定位,方便多了。

  写在最后:

  如果你认为长安欧尚X70A只是好运载,那你可就错了。长安欧尚X70A的超大空间、超强动力以及出色的底盘设计,都能够它满足消费者对车辆“能装、好运”的要求。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0A颜值也十分出众,都说好看的人运气都不会差,那好看的车自然也能带来好运咯~总而言之,如果您想要购买一辆“好运”的SUV,那么小编建议您一定去店里试乘试驾一下长安欧尚X70A,它绝对不会让您失望!

 
 
 
上一篇:五菱宏光S干不过长安欧尚X70A,原因竟是……
下一篇:长安欧尚X70A:好运使者——吃货的发家之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