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车上这3个按钮不懂别瞎碰!按错很容易出现意外

时间:2020-01-30 16:40:11  来源:  作者: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确实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能够购买的汽车了。可是因为汽车数量的暴增,一些车主对汽车不怎么了解就开车上路,也很容易导致一系列问题的发生,可以说现在国内很多车祸的发生,都是跟车主们的不安全驾驶有关!所以在安全驾驶这块,依旧是老司机们与新手司机们需要注意的地方,于是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在我们的车辆内部,不能轻易乱碰的3个按钮!不然很容易导致意外的发生。

  1.Pass airbag按钮

  这个按钮虽然是全英文的,单词也很长,但它在驾车的途中却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因为它就是汽车的安全气囊按钮,所以因为它的重要性一般也都是隐藏在很隐秘的位置,避免车主或是乘客在车辆行驶中的误碰!

  2.ESP按钮

  ESP按钮和上文提到的Pass airbag按钮一样,都是在行车中非常重要的按钮之一,只不过ESP按钮是车身稳定系统。一般情况下,当车主启动汽车后,这个按钮就已经自动打开了,保障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防止在转弯路滑时容易发生的侧翻等问题。所以当车主不小心误碰了这个按钮,并将它关闭后,对于新手司机来讲,肯定是增加了车辆发生翻车的几率。

  3. Auto hold按钮

  提到Auto hold按钮,相信很多车主都是有些意外的,它究竟是什么啊?其实它的中文名字叫自动驻车按钮,主要用处是帮助车主操控汽车,可以自动的停车起步,这一点在等待信号灯时尤为适用!并且根据相关数据显示,这个按钮在开启后,还能达到20%的省油作用。但因为它出现在电子手刹附近,很多车主容易将其弄混,从而造成一系列问题的发生!(车迷行)
 
 
 
上一篇:4个关于汽车的重要日期必须要记牢,不然会让汽车提前“退休”!
下一篇:加油时容易被忽略的小错误,你知道吗?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