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道奇Durango SRT Hellcat 4月8日将发布

时间:2020-02-08 13:17:54  来源:  作者:
 
  2月3日,道奇官方发布了新款Durango SRT(参数|询价)车型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6日开幕的2020芝加哥车展亮相。日前又有外媒报道称,新款Durango SRT还将衍生更加强劲的Hellcat(地狱猫)版本,其将在今年4月8日开幕的2020纽约车展发布。

  一位不愿公开身份的内部人士向外媒确认,道奇新款Durango SRT将推出Hellcat(地狱猫)版本,该车将于4月8日开幕的2020纽约车展亮相,相比新款Durango SRT车型的发布时间(2月6日开幕的2020芝加哥车展)晚了两个月。

  与此同时,道奇近期也发布了一支与好莱坞著名竞速题材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最新一部作品——《速度与激情9》片段混剪的预告片(注:并非电影官方预告片)。片中出现了Durango SRT Hellcat车型右前翼子板及Hellcat猫头徽标的特写。因此,新车的规划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

  动力上,外媒预计Durango SRT Hellcat将会与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型共享那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17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大切诺基Trackhawk的0-96km/h加速时间为3.5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时间为11.6秒,极速可达290km/h。考虑到Durango的整备质量与身形都大于大切诺基,预计其性能表现可能稍逊于上述数据。

  相比之下,已经发布官图的新款Durango SRT搭载6.4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82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为4.4秒。(消息来源:motorauthority;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上一篇:避免分神 捷尼赛思GV80推主动降噪技术
下一篇:只推出轿车版本 曝全新奔驰S级最新消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