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欧尚X70A开启车主事业红丨小盆景做出大市场

时间:2020-02-13 11:21:15  来源:  作者:
 

  一座城市,少不了为生活,为事业打拼的奋斗者身影。

  每个职业,每段历程,都记载着许许多多的奋斗故事。菜农,守护的是一日三餐的生活气息。盆景经营者,用绿意盎然诉说着顽强的奋斗精神。

  天,刚刚蒙上了一层黑色的幕布,李先生拖着疲惫的身躯准备关门回家。卷叶门的声音还未落下,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李老师,麻烦你明天把给我们剩余的几盘绿植送过来,坏掉的几盆也记得补上哦”。听着客户的话,李先生心生烦恼。“嗯,不好意思,我明天肯定给您送过来。”挂掉电话,他自言自语,“唉,又得多跑几趟了”。

  回到家中,吃着妻子准备的晚餐,看着孩子的调皮的嬉闹,听着孩子叽叽喳喳的语言,李先生强颜欢笑,独自一人来到阳台,默默的抽着闷烟。“你都戒烟,怎么又再抽了,遇到了什么不如意的事情吗?”,妻子问道。“还是一样的事情,今天客户订的绿植很多,跑了很多趟,货没送完还坏了几盆,明天还得送”。

  “那你明天再给客户送过去吧”,妻子回复道。

  对于妻子不假思索的回复,李先生摇了摇头。“不是送的问题,而是送的次数的问题,明天还有明天的订单货要拉,今天的货都没送完,坏的还要再补,周而复始的动作,害怕影响客户的满意度”。

  “要我说,惹祸的源头还是咱们家里的三轮车。本来三轮车拉的货数量有限,行驶还颠婆不平稳,总是坏”,看着若有所思的丈夫,妻子安慰道,“不如我们听老唐的建议,换一辆长安欧尚X70A嘛。”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妻子的一句话,顿时让李先生豁然开朗。

  “是啊,老唐说长安欧尚X70A的操控性非常不错,集四轮碟刹+ABS+EBD+HBA于一体,制定平稳舒适、安全可靠,最主要的是,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李先生道,“除此之外,老唐说欧尚X70A,不仅外观霸气,还拥有2750mm的超长轴距,4620*1770*1820mm车身尺寸,装货也是一等一的好手”。

  看着丈夫口若悬河,妻子笑着说道,“那你明天到4S店亲自体验下,顺便看看有没有优惠,如果可以,我们就买一辆,方便你送货,咱们回老家也方便”。

  妻子的鼓励,事业的驱动,让李先生最终下决心去4S店看看。

  第二天,在妻子的陪同下,李先生到4S店试驾了欧尚X70A,然后交了定金,并在自己指定的提车时间,提取了爱车并开启了新的奋斗旅程。

  “这车真的是我事业的好伙伴,有了它,每次装的货都多了,跑的次数少了,绿植碰坏率也小了。有了它,我的事业定能红红火火”。看着欧尚X70A带来的实惠,李先生满眼都是信心。

  与欧尚X70A相伴了一段时间,李先生性情中多了几分“安静”,在这份难能可贵的“坚持”下,他收获了很多客户的青睐,订购绿植的客户越来越多。

  李先生坚信,在欧尚X70A的陪伴下,他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之路。

 
 
 
上一篇:智能年轻 几何首款纯电动SUV定名几何C
下一篇:情人节的专属安全感,是买下这辆车让TA安全出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