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或搭载混动系统 路特斯将推全新Esprit

时间:2020-03-28 13:15:02  来源:  作者:
 
  日前,据外国媒体报道,路特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Esprit(参数|询价)车型,该车有望搭载V6混动系统。按照规划,新车有望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外媒猜测新车将采用新的名字来命名。

  早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路特斯便展示了新一代Esprit概念车并计划于2013年正式销售。不过由于公司发展问题,遗憾的是直到现在Esprit仍未推出。

  不久前路特斯CEO菲尔·波普汉姆(Phil Popham)表示:“Esprit有望在新的平台上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同时新车将不会采用2+2的座位设计,而是采用了一个宽敞的两座客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

  新车的动力方面预计也很有看点,外媒表示其预计搭载一直在用的源自丰田的3.5L V6发动机,但由于吉利收购了路特斯,未来Esprit的动力系统还有望进行混动化的升级,而技术支持正式来自于沃尔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李娜)
 
 
 
上一篇:丰田汽车从4月3日起关闭日本五家工厂
下一篇:先推高配车型 Taycan国内交付时间曝光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