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预售85.28万起 新款奔驰S级配置曝光

时间:2020-04-17 16:12:18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奔驰S级(参数|询价)的预售价信息。新车未来将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85.28-120.1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奔驰S级全系换装直列6缸发动机,部分配置也有所调整。

  新款奔驰S级最大的变化就是动力系统,新车全系换装了代号为M256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技术,S 350 L燃油机最大功率可达299马力,至于48V电机可输出22马力的最大功率;S 450 L燃油机最大功率可达367马力,至于48V电机可输出22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4款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后驱/四驱。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过多调整。入门车型增配了带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但取消了后排座椅加热;中配车型取消了后排独立娱乐系统、抬头显示和车内空气调节组件。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文/汽车之家 姜澈)

 
 
 
上一篇:有望2022年推出 宝马注册宝马X8 M商标
下一篇:雪佛兰大7座SUV开拓者正式上市 售25.99万起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