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汽车频道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五公复活换位大战燃爆全场 星途LX携手复活者联盟回归踢馆

时间:2020-08-18 16:16:37  来源:  作者:
 

  8月14日中午,《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五次公演复活换位大战正式开启。曾经被淘汰的姐姐强势归来,她们中的优胜者将有可能替换任何一位姐姐接棒冲刺总决赛,这让留在舞台上的姐姐们都感受到了压力。斗智斗勇、斗歌斗舞的全新战斗已经打响。最终“复活者联盟”的七位姐姐们凭借着不服输、敢于超越的精神,在“极智”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的实力护航下,以1858高票成功获得一名复活资格,实现了逆袭归来的完美蜕变。

  《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者联盟”强袭来袭

  “复活者联盟”强势来袭 星途LX“黄金动力”助燃

  本次复活团由阿朵、沈梦辰、吴昕、孟佳、金莎、王智、朱婧汐七人构成。这七人在被淘汰时都或多或少掀起争议,不少观众都表示“意难平”。而在本期节目中,七位人气颇高的姐姐组成“复活者联盟”乘坐着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强势来袭,充满斗志,以勇往直前的动力全力以赴,迎接挑战。

  作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官方指定座驾,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搭载与世界顶级技术合作伙伴共同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十佳变速箱”——模拟9速CVT变速箱,以黄金动力组合助力姐姐们在比赛中乘风破浪,突破极限,实现自己的梦想。

  “复活者联盟”乘坐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抵达比赛现场

  另外,在本期节目开头,我们还看到万茜因为遭遇意外受伤让几位姐姐焦急的流下了泪水,同时也让我们无比心疼。在这之前,郑希怡和郁可唯两位姐姐都先后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姐姐们在拼的时候,也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作为姐姐们追梦的守护者,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多项配置,全面呵护姐姐安全抵达比赛现场,为姐姐的“破浪之旅”保驾护航。

  姐姐们自信迎战 星途LX“极智实力”陪伴

  “复活者联盟”的回归踢馆,让留在台上的14位姐姐都压力倍增,宁静表示这将会是“绝对的恶战”,李斯丹妮觉得“她们是带着能量过来的”,黄龄则直言“杀气十足”。但是正如张含韵所说“怕又怎么样?该面对还是得面对”毕竟,她们可是乘风破浪的姐姐。姐姐们以自信成熟的魅力,打破性别、职业、时间、年龄所束缚,敢于超越自己,努力诠释着人生的无限可能性。姐姐所表现出的无惧风浪、敢于逐梦的信念,与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追求极智科技的 “敢超越”的精神完美契合,实现了高度情感共鸣。

  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为姐姐们实力护航

  也正是被姐姐这份精进自我的信心、点燃向上正能量的吸引,星途汽车选择陪伴姐姐。作为“十万级极智SUV首选”,星途LX 1.5T乘风破浪版搭载Lion雄狮智云3.0系统,同级独有的AR增强实景导航、同级领先的智能语义识别、智能家居物联等高端配置,以“入门即高端”的极智实力,与姐姐共迎风浪。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1V1个人PK后,第五次公演首轮比赛暂告一段落。短暂的休息后,姐姐们将会再次扬帆起航,继续乘风破浪。究竟复活团能否再度冲锋,攻城换位?冠军候选团又能否翻身卫冕?我们拭目以待。

  值得一提的是,姐姐们在乘风破浪的同时,星途LX超能挑战赛目前也在全国多个城市火热进行中。8月21日,即将登陆8D魔幻城市——重庆,这里不仅有打破常规的试驾体验,更有大型团购会精彩上演,参与限时秒杀现场订车,即有机会赢得小米55寸全面屏电视、华为P40手机、半价购车等重磅豪礼。

  更多详情请拨打400-002-2000或咨询当地星途授权经销商,或关注星途汽车微信公众号(EXEED星途汽车),掌握更多一手精彩信息并参与互动。无惧挑战,让我们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一起享受“极智”体验吧!

 
 
 
上一篇:依靠科技新引擎 带动品牌向上助推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产销形势总体稳定 7月汽车销量同比增16.4%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