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时间:2019-04-25 15:10:17  来源:  作者:
 

  说起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你可能没什么印象,但是提到它旗下的产品来学网和来学宝典,你一定会有所有耳闻。那么,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底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值不值得信赖呢?看一下它的产品和服务你就能大致明了。

  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远程教育服务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合肥、苏州、无锡、常州、郑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来学网和来学宝典是其旗下经营的最主要平台。

  一、来学网

  来学网是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网络平台,主要从事各种职业、职称考试的网络课程辅导工作,主营项目包括医师资格、卫生资格(初级、中级、高级)、执业药师、护士执业资格、会计职称(初级、中级)、经济师职称(初级、中级)、注册会计、建造师职称(一级、二级)、消防工程师(一级、二级)、教师资格、安全工程师等在内的十几个热门职业考试的考前辅导,通过视频教程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在线教学,直击考试重难点,帮助考生轻松、高效的完成复习,顺利通过考试。

  临近五月,不少含金量颇高的职称考试都已进了紧张的冲刺复习阶段。很多教育培训机构都打出“高命中率押题”、“百分之百原题”、“包过”等旗号,吸引复习准备不充分的考生最后“赌一把”。

  在这里,来学网要提醒各位考生,任何宣称有考试原题、考试答案的机构都不要信。须知,考试中如果真的考到了原题,那就不是押题而是泄题了。而泄题的严重后果不用多说相信你们也清楚。事实上,一般教育培训机构所说的押题命中率高,指的都是押中了考试知识点。但是考试知识点就那么多,只要总结出考试重难点的内容,绝大部分的考点都能押得中。至于考试中该考点将以什么样的形式进行考察,能够命中的概率就太低了。

  所以说,考试最重要的还是理解并掌握重要知识点。毕竟押题记得再牢固,考试中也不会考原题,重要知识点和考点才应该是考前集中记忆的重点。只有基础扎实,切实掌握了重要知识点,考试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

  来学网就是直接从考点入手,紧扣考试大纲,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并掌握考试重要知识点。

  来学网的网络课程分为视频教程和网络直播两部分。视频教程是邀请相关考试辅导经验丰富的讲师录制在线教学视频,,通过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基础知识点,采用图表法、导视图、联想法、例题讲解、实战演练等方式,帮助考生全面理解与记忆。配合考试不同的复习阶段,来学网的视频教程分别设置有【基础精讲】【习题解析】【考前冲刺】等板块,而不同的考试,复习的侧重点也会有所不同,考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课程。

  至于网络直播课,是在考生和讲师之间构筑起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利用网络模拟现实课堂进行远程教学。考生复习过程中遇到的所有疑问,都可以直接提出来,让老师在线帮你解决。至于直播课的内容,相当于考点的浓缩版,只讲重点,并配合考点在线讲题,帮助考生进一步掌握考点和知识点。每一次直播课之前,来学网都会通过短信、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通知,方便考生提前安排时间。当然了,如果错过了直播时间也没关系,直播结束后来学网会及时上传录播内容,方便考生在线学习。

  来学网课程设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帮助考生花更少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点内容。也因此,来学网的所有课程都是围绕考点帮助考生理解与记忆。看视频课程,最重要的是理解和掌握知识点,内容记不全也不要着急,考试之前,来学网会为考生提供一份重点资料,浓缩考点,为考试“划重点”,方便考生考前集中记忆。

  虽然能帮考生花更少的时间以更轻松的方式学习、记忆知识点,但这并不意味着考生不用复习就能“躺赢”。再好的资料也需要考生去看,切实掌握考点,考试的时候才能得心应手。如果你基础薄弱,建议视频教程的内容,特别是【基础精讲】一定要认真看,但是如果已经有一定的基础,也可以选择自己尚未掌握的考点重点研究,加快复习进度。

  二、来学宝典

  为了方便考生做题,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研发了一款专业做题软件——来学宝典APP,无论是在电脑上还是在手机上均可使用。来学宝典发展至今几经升级,已经成为一个集视频、直播与题库功能于一体的精品软件。

  手机安装来学宝典,就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个学习资料库,只要有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看视频、刷题,可以最大限度的帮助考生充分利用零散的剩余时间,提高复习效率,加快复习进度。

  当然了,来学宝典一开始就是作为做题软件而存在的,最重要的还是题库功能。做题最忌盲目,有针对性的做题,才能有的放矢,有意识的去提升。来学宝典题库按照【章节练习】【综合练习】【模拟练习】【考前冲刺】【历年真题】进行分类,收录了各种类型的海量练习题,方便不同复习阶段的考生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

  【章节练习】是根据章节知识点而收录的练习题,配合视频教程的内容有针对性是的进行课后巩固训练;【综合练习】是按照考试不同题型分别进行收录,方便考生提前了解不同题型的特点和一般解题思路;【模拟练习】也就是模拟试卷,由与考试题型相一致的高仿真模拟题组成,全面考查知识点,帮助考生提前熟悉卷面;【考前冲刺】顾名思义就是考前对于考试重难点内容进行重点训练,最大限度的提升考试通过的机率;【历年真题】不用多说,就是最几年的考试原题,通过历年真题可以了解历年的考试重难点。

  【章节练习】、【综合练习】只是最基础的训练,从【模拟练习】开始,包括【考前冲刺】和历年真题,都是成套的试卷。考生在做成套试卷的时候,可以利用来学宝典系统自动阅卷的特点建立模拟考场,严格控制考试时间,尊手考场规则进行模拟训练,帮助提前适应考场氛围,把握考试节奏。

  值得注意的是,一开始做成套的试卷,可能很难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而且错的也可能会比较多,没办法一下子就达到很高的分数,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考生千万不要因为一两张的试卷成绩不理想就打击自信心,须知,答题速度和答题准确率都是随着考生对于知识点的熟练掌握程度而不断提升的。就像玩游戏打怪升级,技能点掌握的越熟练,经验值越高,通关的机率就越大。同样的,理解并记忆重要知识点,通过做题熟练掌握,每次考试都以合格标准作为目标尽全力争取更高的分数,考试的时候不说拿高分,及格的问题不大。而拿证需要的也不是高分,只要通过就好。

  另外,要善于利用来学宝典题库的错题重做和收藏功能。来学宝典收录的每一道题都配有相应的答案和解析,系统会自动收录错题建立错题集。只要是在做题的过程中感觉有疑问,无法确定答案的题,都可以点击放入收藏夹,模拟考场之后集中进行研究。不管是错题还是有疑问的题,都有助于查缺补漏,弥补复习的不足。

  任何一项考试,最基础的复习方法,都是看书和做题。如果时间宽裕,自制力又强,完全可以自己看书、做题,只要注意方式方法,知识点确实看得懂、看得进去,自己备考完全没问题。但如果工作太忙没时间看书,基础薄弱,连最基本的概念都不能理解,自制力又不强容易产生懈怠心理,建议最好还是报个班。

  选择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因为它更省时,视频教程直击考点,让考生花更少的时间掌握更多的考试内容;更高效,善用联想法、导视图、图表法、星标图、举例说明和实战演练等方式,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加深记忆;更便捷,下载一个来学宝典APP,将一整个的学习资料库随身携带,只要有时间,随时随地都可以复习、做题,加快复习进度;更贴心,考试相关的每一个时间节点,包括报名、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都很会提前进行通知提醒,避免考生因为错过时间而影响考试,哪怕是复习进度停滞不前,进程缓慢,也有可能收到来自来学网老师的提醒电话,切实履行督促、鼓励的职责......

  即将到来的五月,除了大家心心念念的五一小长假,还有各种各样的高含金量的职业、职称考试,比如说护士执业资格、卫生职称、二级建造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初级会计等等。趁着这最后的复习时间,大家一定要加倍努力,争取今年顺利通过考试,拿下自己心仪的职业证书呀!加油!

 
 
 
上一篇:新编义务教育道德与法治、语文和历史今秋覆盖全国
下一篇:学习和体育锻炼一个不能少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