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校预估分数线来了 看看你能报哪些?

时间:2019-07-10 14:42:12  来源:  作者:
 
  6月25日,两场高考招生咨询会分别在高新会展中心和南郊宾馆举行,吸引大批考生和家长前往咨询。记者在高招会上咨询数十所高校,整理出一份预估分数或位次信息,供考生参考。具体数据以高校实际录取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多所驻济高校都列出了详细的预估分数和位次情况,几乎涵盖了本校所有招生类型,对不同程度成绩的考生作出了详细建议。

  山东大学招办信息显示,今年文科620分(约700名)在提前批报考经济学类(国际化试验班),保证录取;本科批报考,录取后满足第一专业志愿。615分(约1000名)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录取后满足前两个专业志愿之一。605分(约1800名)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600分(约2500名)录取有希望,鼓励报考。595分(约3000名)可冲刺。

  理科660分(约1000名)在提前批报考各专业,保证录取,其中泰山学堂选拔时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选拔,临床医学(5+3,卓越医生培养计划)入校后优先进入本博连读试验班;本科批报考,满足第一专业志愿,其中泰山学堂选拔时免笔试,参加卓越计划、国家基地班等各类特色班选拔时可免试直接录取。650分(约2000名)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录取后满足前两个专业志愿之一。620分(约8500名)录取把握很大,鼓励学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615分(约10000名)录取有希望,鼓励报考。605分(约15000名)可冲刺。

  山东师范大学普通文理类中,文史类考生574分左右(位次8000名以内),理工类考生565分左右(位次4万名以内),鼓励在前三高校志愿报考。公费师范生在本科提前批报考,文史类考生556分左右(1.6万名以内),理工类考生554分左右(5万名以内),音乐与舞蹈学类(艺术文)考生专业联考成绩排名2000名以内,美术类、体育类考生山东省专业统考合格,鼓励报考。

  山东财经大学普通文理类文科580分以上,6500名以内,考生根据自己兴趣特长挑选专业报考即可,录取最热门专业希望极大;565分以上,11500名以内,考生报考普通类有希望。理科585分以上,25000名以内,考生根据自己兴趣特长挑选专业报考即可,录取最热门专业希望极大;550分以上,53000名以内,报考普通类和中外合作办学希望较大。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普通类文科自招线以上报考希望较大;546分位次21761名以上报考把握较大,可考虑热门专业。理工自招线以上报考希望较大;530分位次74626以上报考把握较大,可考虑热门专业及科教融合专业。

  山东中医药大学文科成绩在537分左右,位次在3万名左右,可报考;医学类专业建议在553分左右,位次在1.7万名左右。理科成绩在490分左右,排名在12.5万名左右可报考;医学类专业建议成绩在525分左右,位次在8万名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招生的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也亮出了自己的预估线,文科约520分以上,理科约575分左右。(来源:济南时报)
 
 
 
上一篇:济南6月27举办2019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600个岗位等你来
下一篇:留学安全之弦不能松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