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文理类本科批投出205343人 首次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将有两次征集志愿机会

时间:2019-07-20 17:03:43  来源:  作者:
 
  本报7月19日讯 自2017年我省本科一二批次合并后,文理类本科普通批就成为高考招生录取中最大的一个批次。今天,山东文理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结果出炉,共投出考生205343人,投出人数较去年增加5718人。在本批次志愿没有被录取的考生,7月25日9:00-17:00,可以填报第一次征集志愿。

  按照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15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投档,7月18日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档。今天,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这几类志愿的首次志愿投档结果。具体来看,文理类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205343人(文科44880人、理科160463人),比去年增加了5718人;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投出考生10718人,比去年减少了60人。艺术类本科A段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33815人,其中艺术文27085人、艺术理6730人;体育类本科首次志愿共投出考生4099人。

  在首次志愿中没有被录取的考生也不要灰心,无论是文理类考生,还是艺术类考生、春季高考考生,都将有两次征集志愿机会。根据录取安排,7月21日,为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7月25日,为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A段、体育类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7月30日,为文理类本科普通批、春季高考本科第二次征集志愿填报,艺术类本科B段征集志愿填报。征集志愿计划将于填报志愿之前公布,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时填报。(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上一篇:济南中考第二次录取放榜 93%以上的考生被心仪高中录取
下一篇:山东文理科最高分均进入北大 齐鲁工大投档线继续走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