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潍坊临朐县高考理科状元:优秀是一种习惯

时间:2019-08-08 18:13:26  来源:  作者:
 

  2019年高考结束,山东省潍坊市临朐一中的陈佳炜拿下高分,一举夺魁,成为临朐县理科状元,并成功考进北京大学物理系。

  多才多艺的理科学霸

  陈佳炜从小一直品学兼优,在高中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带领同班同学一起学习,给班级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选择了理科的他,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还多才多艺,他喜欢的乐器是小提琴,喜欢画画。平时学习疲倦了,偶尔还会看一部电影,或者读一本书缓解学习的疲劳。

  状元学习经验

  在同学的眼中,陈佳炜在学习上非常刻苦,高中三年一直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在学习上力争上游。他也很乐于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钻研难题。在他看来这就是学习的乐趣,大家的思维一起碰撞,在知识的海洋里,共同拨开迷雾,找寻正确的答案。

  “我认为抓住上课的时间是很重要的。老师在自己的学科里有丰富的经验,上课时候跟着老师的思维走,既是抓住了重点。课后再自己总结,并发散出这个知识点的规律”陈佳炜这样介绍他的学习心得。

  优秀是一种习惯

  “高考就像长跑,只要最苦那段跑过去就好了,眼睛要始终顶着前方,优秀是一种习惯,从开始就应该这样要求自己”谈到自己高考经历的时候他说,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朝着梦想奔跑,终有一天,就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北京大学,我来了

  近日,陈佳炜的家人为他准备了一场升学宴。在宴席上陈佳炜表示,未来将会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众多亲朋好友的关心,前往北京大学之后,将会朝着更大更高的梦想,全力奔跑。

 
 
 
上一篇:海外华文教育师资需求不断增大
下一篇:8万多人报考!山东省高职扩招报名结束,8月9日开始填志愿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