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罗庄学子在临沂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比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9-08-28 14:29:55  来源:  作者:
 
  8月25日至27日,山东省临沂市第五届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乒乓球比赛启动仪式在临沂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15支代表队的87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设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5个比赛项目。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罗庄区代表队包揽了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所有项目的冠军,其中,罗庄区代表队男、女单打分别包揽了全市前三名,取得了该赛事历史最好成绩。这也是罗庄区代表队连续五届获得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这些乒乓小健将们还将代表临沂市参加山东省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乒乓球比赛。

  据悉,本次全市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6部门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引导农村未成年人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罗庄区代表队队员由临沂兴华学校少年宫乒乓球代表队的赵兰儒、陈俊宏、高晗,临沂第二十一中学小学部的张政,临沂第七实验小学的寇艺婷,临沂高都小学的李彤6名队员组成,小选手们在临沂兴华学校体育教师殷方茵总教练的指导下,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紧张激烈的比拼,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其中,赵兰儒、陈俊宏、张政、高晗、寇艺婷、李彤获得全市混合团体第一名;赵兰儒、张政获得男子双打全市第一名;高晗、寇艺婷获得女子双打全市第一名;陈俊宏获得男子单打全市第一名;赵兰儒获得男子单打全市第二名;张政获得男子单打全市第三名;高晗获得女子单打全市第一名;李彤获得女子单打全市第二名;寇艺婷获得女子单打全市第三名。

  近年来,临沂兴华学校扎实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精心设计活动内容,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坚持德智并重,注重实践养成,寓教于乐、怡情益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力所能及的技能培训活动、内容鲜活的道德实践活动,实现了以乐促智、以技促能、以德育人的目标,努力使乡村学校少年宫成为少年儿童课外活动的乐园。(王庆龙 马玉真)
 
 
 
上一篇:上海来学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娃经济背后暗坑:早教班人去班空 服务"货不对板"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