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北方互联受邀参加黄海学院第六届黄海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2021-05-20 16:11:14  来源:  作者:
 

  5月18日,由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六届黄海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黄海学院隆重举行。青岛动漫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刘毓琮,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会长、胶东半岛影视行业联盟主席贺志宝,西海岸新区教体局教育文联主席武善领,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校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孟广东,校长助理刘景芳等校内外领导、兄弟院校等参加了本次开幕仪式;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洋、总经理田园芳、企业导师付瑶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了本次仪式。北方互联企业导师付瑶与其他企业导师一同接受了黄海学院颁发的企业导师聘书。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040.jpg

  (左三,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导师付瑶)

  本次艺术学院黄海文化艺术节包括第四届“乐帆杯”艺术作品创作大赛暨毕业设计展、“知行合一,美美与共”——新时代美育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琅琊区域文化研究成果交流会、青岛黄海学院产业学院正是揭牌仪式、第二届北方互联杯“我的黄海我的梦”艺术作品创作大赛等十个板块。其中,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第二届北方互联杯“我的黄海我的梦”艺术作品创作大赛的承办单位,力求给全校师生打造展示文艺风采,艺术作品创作的舞台。

  在国家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国家关于教育和人才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方针指导下,作为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已经取得不错成绩的企业,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青岛动漫创意产业协会,青岛影视制片人协会、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尚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和协会联合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共同打造了现代传媒产业学院。5月18日,产业学院在青岛黄海学院第六届黄海文化艺术节开幕仪式上知正式揭牌成立。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10.jpg

  北方互来董事长赵东洋参加揭牌仪式(右一)

  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青岛市影视制片人协会会长、胶东半岛影视行业联盟主席贺志宝,青岛动漫创意产业协会会长刘毓琮,青岛北方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洋,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安佰平,大唐尚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军共同为产业学院进行剪彩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13.jpg

  剪彩仪式

  青岛黄海学院产业学院的成立成立标志着学校与企业正式建立更全面、更紧密、更深入的校企合作机制,也标志着学校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放办学工作取得新突破。

  开幕式结束之后,参会企业代表共同参加了学生的作品展,参展的作品不乏创意新颖、设计精美、制作优良的艺术作品,吸引了各参会领导驻足并对这些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这样的作品展示机会,不仅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企业筛选可用人才提供了途径。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56.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28.jpg

  企业来宾参加学生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209.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31.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21.jpg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214.jpg

  学生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519094124.jpg

  学生现场体验

  本次开幕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加速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步伐,而且也代表着校企合作升级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二次翻地” 让孩子们的种植课程更完整
下一篇:如何帮助孩子与同伴友好交往?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