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走进新学期 点燃新希望

时间:2019-02-26 13:33:50  来源:  作者:
 
  踏着春的脚步,怀着新的希望,2月25日上午,临沂兰山小学举行了“走进新学期 点燃新希望”春季开学典礼。
  伴着激越昂扬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缓缓升起,全体师生以肃立的姿态、灿烂的笑脸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缕阳光,也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
  副校长葛祥超代表学校作新学期致辞,他对全校师生的归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总结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同学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第一,树立一个信心:我能我行;第二,创立一种学风: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自主合作,全面发展;第三,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第四,创设一个环境:文明有序;第五,练就一个健康体魄:持之以恒。
  随后,五年级少先队员代表莫茗宇在典礼上发言,她倡议全体队员,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最后,面对国旗,全体教师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面对国旗,我庄严宣誓……宣誓仪式震撼人心,为新学期广大教师迅速融入学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新的梦想,在新的征途上,意气风发的兰山小学全体师生又将昂首阔步,齐心开创更加美好辉煌的明天!(张兆全)
 
 
 
上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隆重举行“行为规范活动月”启动仪式活动
下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隆重举行开学升旗仪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