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望重中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19-03-27 14:48:09  来源:  作者:
 
  为增强学生的安全自护意识,提高避险抗灾能力,在第24 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3月25日,山东省滕州市滨湖镇望重中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这一活动主题,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该校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加强学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召开安全教育日家长会,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加强家校共育工作;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就校园交通、食品、消防、春季传染病防治、防踩踏、防溺水等安全及家庭生活安全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普及;举办安全知识手抄报比赛,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提高师生安全应急能力。
  安全就像一根弦,连着我们的生命线,时刻响在我们身边。该校以学生安全为主体,学校积极宣传,教师严格执行,学生亲身体验,家长鼎力相助,社会督查监管,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使安全常识入脑入心,转化为师生的自觉行为,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周翔宇)
 
 
 
上一篇:山东理工大学建工学院推进“雷锋月”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开展“节水我先行”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