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沂蒙精神”活动

时间:2019-04-06 09:42:42  来源:  作者: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先烈永不忘,立志更坚强。”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4月5日上午,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七年级三班的同学和家长在学校和家委会的组织下一起赴朱村革命纪念地开展了祭扫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祭扫、献花和宣誓。学生们神情肃穆,缅怀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随后,同学们又一起参观了朱村抗日战斗纪念馆。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解说革命烈士在抗日战争中的英雄事迹。同学们通过观看革命文物、历史档案等,详细了解了那段热血浸染的光辉历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枪声就是命令”的“钢八连”精神,感受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活动,充分挖掘了节日蕴含的传统文化内涵和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将继承和发扬革命英烈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英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立志好好学习,长大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陈小倩)
 
 
 
上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开展清明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初中数学毕业班“同课异构”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邹城四中南校举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