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技能加油站活动——第二期第一轮培训会结课

时间:2019-04-18 14:16:38  来源:  作者: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技能,增进同学间相处的兴趣和特长,4月11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01、302等教室与15号教学楼105、205教室举行第二轮技能加油站课程结课考试,18级新生全体成员参加。
  在进行结课考试之前,技能加油站的负责人员对此轮技能加油站活动中同学们在课上的表现以及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同学们能在学习过程中发现、挖掘自己的潜力,也能及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此次技能加油站活动的意义得到充分体现。总结完毕之后,进行结课考试。对此次结课考试,同学们也十分重视。在笔试开始前,同学们便早早就位,并记背摘录本上笔记。考试过程当中,大家体现了严明的纪律意识,通过一轮的学习,同学们对试题也十分得心应手。答题结束之后,技能加油站活动的开展在同学们中引起热烈积极的反响,大家都视技能课程为提高自身能力的宝贵平台。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大家不仅提高了对自身办公技能的认知和操作能力,而且拓宽了今后工作学习的思路,尤其是在处理办公问题和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上,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新的方法。课程最后老师们给予同学们问卷,让同学们填写。同学们都认真的填写了问卷,给出了最真实的感受。一份问卷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老师们的工作情况,并且知道了同学们想要学习的课程。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技能加油站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技能得到了提高,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尤其是在处理办公问题和处理人际关系的问题上,受到了很多启发,学到了新的方法。
 
 
 
上一篇:勿碰安全底线 甩远安全红线 共筑平安校园
下一篇: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启动“银杏之春,最美校园” 第二届校园 创意美术大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