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首届校园提案大赛决赛

时间:2019-04-26 13:59:50  来源:  作者:
 

  为激发广大稷下学子的爱校责任感,提高学院实践调研能力,提升爱校护校的热情,4月2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13号教室进行首届校园提案大赛。此次比赛由辅导员杨瑞、侯春宏为评委,部分2017、2018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ppt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每支队伍派选一名队员上场进行讲解和答辩,评委将对ppt质量、提案内容及提案可行性等方面进行打分。同学们对此次比赛有着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共有十余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伊始,参赛队员用PPT对自己队伍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向评委们详细地表述了队伍的提案背景和组织计划,并展示各自队伍提案的优势。多数队伍表示,为了完善提案,增加提案更加具有可行性,都进行过实地调查或实践。他们对“宿舍没有地方晒被子,下课学校人流量太大”等问题提出建议并在答辩环节深入探讨。评委们就参赛提案中存在的疑问进行提问,同时还为各位参赛人员提供修改的意见并鼓励他们写出质量更好的策划。参赛选手们在面对评委们的提问时冷静应答,表达自己的观点。他们表示,队伍会根据评委们给出的意见对进行相应的修改,争取做出更加全面的提案,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奉献。比赛最后,贺瀚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对各个队伍进行评价,指出提案中还需改善的地方,他说:“希望各个提案的主题能够和学院的优势结合起来,聚焦在一起以改善学院的不足,并勇于尝试、合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创新学院。”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大家自主思考能力和实施改善能力,是创新开展学院现状的有益尝试,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促进青年学子“青年梦”与“中国梦”相互融合。

 
 
 
上一篇:女院学子再访黄河滩区:绿意做环保,行动助黄河
下一篇: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