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临沂湖南崖小学开展安全教育

时间:2019-04-26 14:05:07  来源:  作者:
 
  近期,全国各地气温迅速回升,学生户外活动增多,学生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安全工作,临沂湖南崖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完成临沂市安全教育平台防溺水专题教育,召开“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教育主题班会,并结合实际将相关教育内容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再教育。教育学生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教育学生遇到同伴溺水时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寻求成人帮助。

  通过本次一系列的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还提高了学生避险意识和自护能力。(姜总红)
 
 
 
上一篇:珍爱美丽地球——阎庄镇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下一篇:女院学子再访黄河滩区:绿意做环保,行动助黄河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