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 “与经典同行 伴书香成长”亲子读书展示活动

时间:2019-05-17 13:57:18  来源:  作者:
 
  一篇篇脍炙人口的美文佳作,给人无尽的教益;一曲曲动人心弦的经典乐曲,给人美好的艺术享受。5月15日,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 “与经典同行 伴书香成长”亲子读书展示活动。

  活动中,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无论在选材内容、配乐、着装等方面,都作了精心准备,为我们呈现了一道道阅读的营养大餐。有亲子阅读的经验交流;有和孩子一起的分角色朗读;有趣味横生的剧情表演读;有温馨又有哲理的亲子相声表演;还有惟妙惟肖的剧情演绎等等。镜头记录下一个个亲子共读的温馨画面,它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为孩子的成长留下了美好回忆。

  活动最后,学校领导为各班级评选出的“书香家庭”颁发了证书。

  通过此次亲子读书展示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诵读能力,营造出浓郁的家庭读书氛围,让家长们融入到孩子的阅读活动之中。家长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日子里多陪伴孩子,与孩子一起在书香的润泽下共同成长。(张兆全)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小学:加强家校交流 构建和谐教育
下一篇:华盛实验学校举办科学大讲堂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