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白彦镇中心小学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小小追梦人”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19-06-01 10:17:03  来源:  作者:
 
  5月30日,惠风和畅。临沂平邑白彦镇中心小学178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少先队员,为少先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中心校校长陈宗保、副校长孙希信、吴进锋等与全校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重而有意义的时刻。

  入队仪式前,少先队员代表向亲爱的校长、辅导员老师们敬献红领巾,大队长报告人数。

  雄壮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员手持队旗,雄赳赳、气昂昂地步入活动场地,少先队员们起立敬队礼为仪式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中国共产主义接班人》,队旗飘扬,队歌嘹亮。中心小学大队辅导员汪敏公布了每一位新入队队员的名字,在《红领巾飘起来》欢快的歌声中,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脸上顿时洋溢出自豪与喜悦的笑容,他们的小手高高举过头顶,庄严的献上了成为一名少先队员后第一个队礼。之后,在大队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少先队员共同举起右拳,在队旗下庄严宣誓。拳拳之心,赤子之怀,诠释着少先队员的无限荣光。大队委们向新组建的中队传递中队旗,这是星星火炬的传递,更是红色精神的传承。新队员代表在队旗下发言,表示将会好好爱护“国旗的一角”红领巾,不辜负革命先烈对我们的期望,今后在红领巾的陪伴下团结同学,尊重老师,认真学习,快乐成长,为队旗增光添彩。中心校副校长孙希信宣读了表彰名单,并共同为受表彰的优秀少先队员与辅导员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中心校校长陈宗保在讲话中对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表示祝贺,希望所有的少先队员们在少先队组织中不断历练,在新的人生起点上刻苦学习,争当小小追梦人,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最后全体少先队员们在中心校少先队总辅导员的带领下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仪式在庄严的退旗曲中圆满完成。

  通过仪式,全体少先队员们接受了一次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红色精神的教育,继承和发扬了中国少年先峰队的光荣传统,增强了队员们的组织光荣感、归属感。培养了队员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心中有梦,与国同行。(吴进锋 张亚辉)
 
 
 
上一篇: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莒县浮来岳家官庄小学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