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城四中南校区扎实开展教师全员家访活动

时间:2019-06-16 16:03:23  来源:  作者:
 
  为提升教师育人水平,提高家访质量,构建和谐家校关系,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认可度,做好教师全员家访工作,在制定了一系列活动细则和措施后,于13日下午召集全体教师,在学校多功能厅召开了“邹城四中南校区教师全员大家访促进会”,以扎实推进教师家访活动的深入开展进行。

  促进会活动上,学校史政涛副校长领学了“邹城四中南校区教师全员大家访活动实施细则”。向全体老师阐释了家访对象和家访时间,明确了每位教师的家访时间节点和人次。讲述了家访内容,要求全体家访教师要与家长深入沟通,与家长沟通和交流学生日常表现、行为习惯、课业情况等;同时向家长宣传学校入学政策、学校建设、均衡分班、控辍保学、班额、作业布置、课程开设、师德师风、收费项目、安全管理等工作情况等相关内容;另要求教师在与家长沟通交流的同时,悉心听取家长的意见建议,增进教育合力。学校对教师的家访形式也作了明确的规定,提醒教师在家访活动中讲究方法和注意安全。促进会活动由学校王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郝书明)
 
 
 
上一篇:华盛实验学校开展消防演练培训
下一篇:临沂朱陈小学力夺罗庄区第五届中小学生汉字听写大赛小学城区组冠军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