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华盛实验学校 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特别升旗仪式

时间:2019-07-06 16:05:46  来源:  作者:
 
  七月天空流光溢彩,七月大地笑歌欢语。今天是七月一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该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特别升旗仪式,全校师生3000人参加了活动。

  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是党的后备力量,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五年级三班少先队员代表王宇涵同学作了《童心向党,祖国在我心中》的演讲。“作为学生,我们没有经历过战争,也没有经历过苦难。我们庆幸自己出生在这样一个和平的时代。”王宇涵激动地说,“是党,把关怀给了我们新一代,让我们幸福地成长。让我们永远追随着共产党这颗伟大的星,坚定步伐,满怀激情,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

  华盛江泉集团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教育中心主任汪会昌同志发表题为《不忘初心,传承使命,用业绩向党献礼》的讲话。他表示,2019年无论是对我们党和国家、还是对华盛学校自身的发展,都是具有特殊意义、至关重要的一年。全体师生要不忘初心,不忘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加快高质量国际化学校建设步伐,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怀着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深情!(崔广合  庄惠惠)
 
 
 
上一篇:快乐过暑假 安全不“放假”
下一篇:“雨水花园”设计方案征集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