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卓越教师团队成果展暨诊断教学改革阶段沙龙会

时间:2019-08-04 12:43:46  来源:  作者:
 

  为提升教师素质,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推动教师的专业化发展,近日,临沂华盛实验学校召开了卓越教师团队成果展示暨诊断教学改革阶段沙龙会。老师们分享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踏实前行”的自我成长历程。自己的读书感悟《一路成长 一路收获》等。此次活动总结了这一阶段的成果并指出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学校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老师们也能得到专业化的发展。 (赵达)

 
 
 
上一篇:山东女子学院赴临沂研学 ——“厚植民族精神,培育家国情怀”
下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四举措保障汛期安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