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二小:开学典礼开启诗意校园生活

时间:2019-09-11 14:03:42  来源:  作者:
 
  丰硕的九月带来秋的喜悦,也带来了又一次相聚。在这金秋时节,沐浴着蓬勃的朝阳,9月9日上午,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借开学典礼的东风为新学期吹响了号角。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熟悉的升旗仪式更添了几分庄重。

  典礼之始,牛校长致开学辞,他希望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有新的梦想,新的追求,能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新的学期,怀抱新的希望,带着毅力和耐力,用心学习,勇创佳绩!

  每位成功学生的背后一定有着老师们辛勤的汗水。李善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开学典礼中与全体师生分享了一种从容闲适的生活态度,努力认真的工作精神。她向学生承诺:新学期,我们的老师会一如既往地热衷于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因此,希望同学们也都能投入满腔的热情,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做好当下,无惧未来。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六年级二班的邰志佳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与在座的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吐露心声,讲出了他在浮来二小学习的一些感想,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希翼日后能学有所成,也期望与学弟学妹们一起用实力支撑梦想。

  随后,王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在慷慨而又坚定的语调中,我们似乎也看到了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的浮来二小美好未来!

  学校还表彰了一批综合素质优秀的学生,包括暑假作业优秀奖、学习之星、巩固测试优秀奖等300名学生。颁奖进行曲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这一纸奖状,代表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学校对他们刻苦学习的认可和肯定。他们手中的奖品更是学校对全体学生最大的鼓励和鞭策!

  新征程的号角已吹响。浮来二小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乘着开学典礼的风帆,带着微笑,扬帆起航!
 
 
 
上一篇:邹城四中南校区举行“2019秋季安全第一课”活动
下一篇:建工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