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时间:2019-09-27 13:57:29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全面提升学校文化品位,让每一个队员都有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空间,力争让每个墙壁都说话,每个角落都育人。近日,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中队墙壁文化建设活动。

  学校大队部统筹安排各楼层主题,一楼:我是国学小名士;二楼: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三楼:沂蒙精神代代传;四楼:我是红领巾小书虫。活动中队员们为创建各自的特色中队文化建言献策,可谓各有精彩,他们按照年龄特点,分别设计的学生园地“我们的约定”、“成长树”“成长的足迹”“光荣榜”等,尤其是“展示区”,其内容丰富,包括队员书法、绘画、读书卡、手抄报等,让队员们都能在展示区内找到自己的身影。

  环境育人,无声胜有声,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为队员们营造了积极进取的校园精神环境, “让墙壁说话,让‘榜样’引领学生成长,让各种各样的生动活泼的展示栏时时激励着全校师生奋发向上。”(张兆全)
 
 
 
上一篇:临沂八小: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下一篇:莒县果庄镇中心小学举行“师德建设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