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舞动青春秋季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17 18:17:45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秋风飒飒。为了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在学校的深入开展,展现北城学子的风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举行了舞动青春秋季广播体操比赛,七年级和八年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各参赛班级着装整齐,精神饱满,高喊口号,步伐统一地进入比赛场地。随着“第三套广播体操”的音乐响起,在轻松欢快的音律中,同学们昂首挺胸、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比赛中,各班同学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各班级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在场学生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7个班级荣获一等奖,7个班级荣获二等奖。

  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北城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团结一致、自信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比赛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陈小倩)
 
 
 
上一篇:“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临沂兰山小学少先队寻访活动
下一篇:临沂八小:我与祖国共成长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