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中心小学:经验分享,共同成长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9-10-25 17:13:3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2019年10月24日阎庄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全体班主任及部分学校行政参加会议。

  资深班主任王老师结合自己的语文教学分享他的“治班之道”:定目标、保时间、抓落实、促习惯。他从指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看、读、写”习惯入手,抓实落细,促进学生各方面好习惯的养成,取得良好效果,非常值得学习。他还畅谈自己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体会,从班干部的培养等方面谈自己的一些做法,他表示年轻班主任在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困惑和难题,需要不断地向有经验的班主任们请教学习。

  最后,校长王崇胜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班主任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希望班主任们在工作中能够“多学习、多思考、多沟通”,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智慧的班主任。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为全体班主任提供了学习、交流、反思的平台,增强了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主动性和实效性。(王友艳)
 
 
 
上一篇:临沂北园路涑河小学开展红领巾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望重中学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教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