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时间:2019-11-14 11:13:23  来源:  作者: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英语语感,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和交际能力,11月8日,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第二届英语口语大赛。

  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说起英语有模有样,发音准确,语调抑扬顿挫,表情丰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赏,赛场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的评分,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30名。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的氛围,为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蔡成德)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五步走”做好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篇: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第十三届传统体育文化节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