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滨湖镇望重中学积极开展参观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应急体验活动

时间:2019-12-24 13:57:40  来源:  作者:
 
  为了切实做好校园的消防安全工作,增加学生的消防知识,有效提升校园的救援灭火能力,12月19日上午,滨湖镇望重中学积极开展了参观微型消防站和消防应急体验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了解了“微型消防站”建立的目的,识别了干粉灭火器、水枪、水带、对讲机、消防头盔、灭火防护服、防护靴、破拆工具等消防器材,并掌握了其使用方法;学习了《微型消防站防火巡查制度》、《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制度》、《微型消防站站长职责》、《微型消防站火警处理程序》等各项规章制度;安全办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了消防器材使用的培训,演示了灭火器、防毒面具、防火服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及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技巧。

  同学们“零距离”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操作消防器械,使课本上生冷的文字变成实践课堂中生动的内容,有效地提高了消防应急水平。(周翔宇)
 
 
 
上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迎接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达标验收
下一篇:阎庄中心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