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金盾小学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课

时间:2020-02-12 15:32:39  来源:  作者:
 
  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开学延迟了,2月10日,临沂金盾小学组织的线上学习活动开始了。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期,学校政务处利用学生线上学习的契机,安排班主任们在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与学生在钉钉群线上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班主任们积极响应,精心准备,在班会过程中,班主任们先询问学生对现在的疫情有哪些了解。又通过连麦或者留言的形式,让同学们说出了很多有关疫情的情况。现在正是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我们在家应当如何有效防控呢?同学们在直播群内讨论自己在电视或者网上获取的正确信息,还有同学为大家演示了正确的“六步洗手法”。班主任们不仅对学生进行了疫情知识的讲解,还对现在抗击疫情形式的严峻性进行了说明,倡导学生继续在家进行安全隔离,不外出,不聚会,提高防护意识。主动帮助父母做家务,营造干净的家庭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正确处理线上学习和网络运用的问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校线上“疫情防控”班会课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疫情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疫情防控的意识。(姚宗宣 杜晓娟 )
 
 
 
上一篇:临沂市工业学校:和谐使者 用“心”抗疫
下一篇:莒县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