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大薛庄小学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6 14:35:42  来源:  作者:
 
  为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莒县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认真学习省市县教育部门和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研究情况,针对学校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由校长任组长的寒假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校长为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班主任为直接责任人,夯实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防控不力的部门责任人严肃追责。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学校第一时间将山东教育发布微信群中的“新冠肺炎”宣传知识转发到学校微信工作群,利用班级微信、QQ群等开展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使家长、学生了解新冠肺炎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方法,提高家长、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

  三是强化联防联控。加强家校联动,学校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QQ群、手机联系等形式,开展寒假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宣传,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动向,筑牢传染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学校与当地医疗机构加强沟通与协调,及时互通信息,确保新冠肺炎各项防控措施能够落实到位。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建设,落实寒假校园24小时值班制、领导干部带班制,密切联系莒县卫健局和学校当地

  医疗机构,及时掌握学生健康情况,实行新冠肺炎传染病每日监控信息上报和工作对接,确保疫情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及时有效应对,妥善得到处置。(董世坤)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 我们“宅”行动------望重中学“空中课堂”显魅力
下一篇:临沂市工业学校:和谐使者 用“心”抗疫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