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做好学生“加长版”假期学习生活指导

时间:2020-02-21 14:36:46  来源:  作者:
 
  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抗击疫情,多重举措,指导学生“加长版”假期学习生活。

  心系学生。关注与疫情有关的新闻,记录令人感动的瞬间,用电话或微信给长辈们拜年,和家人一起完成“寒假学习”计划。为了帮助学生们度过一个平安、有意义的寒假,学校针对寒假的延期,学生长时间在家的情况,引导学生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抗击疫情,指导学生安排好学习、锻炼时间,规律作息,确保假期学习“不断线”,关注学生在家的学习和生活。

  空中课堂。学校指定班主任和专任教师承担了学生在家学习期间指导学习生活的任务,进入班级的家长群、学生群,定期向家长和学生了解相关情况,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爱护,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

  停课不停学。学校依据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推荐了一些阅读书目。除常规阅读外,还推荐各种适合学生收看的影视作品,鼓励学生感受平凡人的故事,体会丰富的人生哲理。教师们为学生们提供了网络课程资源包,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在家通过网络读课文、学英语、看教学视频。各班老师还通过网络指导学生做手工、背古诗词、练书法,让“宅”在家的时光也充实、有趣。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学校的组织下,同学们足不出户的寒假也能过得有意义。(董世坤)
 
 
 
上一篇:延期不延学 临沂兰山小学在行动
下一篇:山东师大经院:师生携手战疫情,有力有为更有爱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