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时间:2020-03-28 13:46:57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检验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确保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理,3月23日,阎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模拟开学后入校、教室学习、应急情况处置等操作规范和工作流程,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成员、班主任、后勤人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通过本次疫情防控演练,我校进一步完善了疫情防控的处理体系和应急预案,增强了工作人员的规范意识,提高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作战能力,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全面提升学校疫情防控能能力,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蔡成德)
 
 
 
上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开展教育扶贫大家访活动
下一篇:临沂职业学院入选国家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