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高都小学在线颁发“电子奖状”

时间:2020-03-28 13:51:01  来源:  作者:
 
  临沂高都小学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严格执行上级规定动作,实施线上教学工作。各年级老师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实施做好健康打卡、教学任务、升旗仪式、家务劳动锻炼等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各班班主任会根据本班情况,每周总结学生居家学习情况,并对学习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微信班级群公布班级每周优秀学生名单,表扬班里优秀生和进步生。同时,为激发学生居家学习争先创优意识,表彰表现优秀学生,线上给他们颁发“电子奖状”。

  一张小小的奖状,是一份特殊的礼物,代表着老师们的期望。同时,也希望其他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居家学习奋勇直追,刻苦努力,争取进步。“停课不停学”工作取得理想效果。(杜晓倩)
 
 
 
上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多举措加强后期线上教学管理
下一篇:莒县浮来二小开展教育扶贫大家访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