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日照市莒县大薛庄小学开展防溺水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0-05-23 15:56:17  来源:  作者:
 
  夏日来临,防溺水安全教育又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近日,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开展防溺水线上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主题班会上,班主任通过让学生观看防溺水教育视频,让学生了解了近年来发生在全国的中小学生溺水案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学生的心灵受到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而提高了警惕性。然后各班老师结合本班学生实际情况,采用不同的方法引导、教育学生如何预防溺水,让学生了解了防溺水的知识要点、游泳安全注意事项、溺水自救和急救方法等。最后要求每位同学制作一份防溺水安全教育手抄报,上传班级微信群,每班择优推荐8份手抄报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展览。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生的防溺水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深刻感知到了溺水的危险和遇到紧急情况后采取正确合理的保护措施。(董世坤)
 
 
 
上一篇:平邑街道中心校多措并举开启复学复课工作
下一篇:陪伴学生共成长——战“疫”时期基于“PDCA”的线上教学设计重构与实践公益讲座顺利进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