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建工之家社团成功举办工程案例分析比赛

时间:2020-06-21 10:16:23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熟练程度,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建工之家社团在6月6日和7日举办了工程案例分析比赛。

  工程案例分析比赛是建筑工程学院的一大特色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提高参赛同学们分析能力,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分析能力的提升,更是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第二课堂,在严肃不失活泼的氛围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此次比赛赛制为两人组队,要求参赛小组自行制作PPT并提交作品。在比赛时,参赛人员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PPT讲解,最后由评委按比赛规则打分并记录成绩。两天后,社团在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公布了获奖名单。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也促进了参赛人员之间的交流,促使同学们更刻苦地钻研专业知识,提升自己对口专业的知识储备。

  此次比赛赛制较之前有所创新,吸引了大量其他学院同学参赛,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同台竞赛,多样的角度和多元的思维交汇贯通,跃动出饱含创新的思维火花。建工之家会汲取此次活动的成功经验,总结存在的不足,不断地积累不断地创新不断地进步,争取日后为同学们举办更优质更有创新性的学术科技类活动。(郭昀林)
 
 
 
上一篇:莒县前栗园小学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
下一篇:莒县大薛庄小学多措并举让劳动教育落地生根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