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好书我推荐 大家齐分享 ——阎庄街道中心小学读书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0-11-24 13:56:1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实施中小学阅读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开展了“好书我推荐  大家齐分享 ”活动,以促进阅读习惯的养成。

  活动精彩纷呈:成果(一)阅读卡:风格不一的版面,加上自己的点滴感想,便知道,孩子们已经对书籍爱不释手了。成果(二)读书笔记:走进书籍就走进了心灵,孩子们静静地融入书中时,便发现自己的思想已成为因阅读而积存下的精神百花园。成果(三)手抄报:爱读书的孩子会变得善于观察、好奇心强、对周围的事物有更强的敏锐度,会更主动学习更聪明!书,就像一扇窗户,让孩子们看到外面的大世界,也能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读书,看到精彩的词语、句子,便会用笔记录下来,日记月累,他们的知识宝库越来越丰富。

  通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读书、阅读习惯,提高了学生的阅读能力、表达能力和交际能力,进一步转变了学风、班风及校风,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今后,我们将在深入研究、积极实践的基础上,继续推进整本书阅读,努力建设书香校园,塑造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让阅读成为孩子的一种生活方式。(王友艳)
 
 
 
上一篇:少先队规范化建设工作观摩交流团走进临沂兰山小学
下一篇:浮来山街道第二小学举行“上文明网,做文明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