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前栗园小学开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活动

时间:2020-12-23 14:11:2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12月16日,莒县消防大队教官到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普及消防知识。

  消防员首先对学校的消防设施做了细致的检查指导。接下来向学生代表重点讲解了火灾如何预防、初期火灾扑救措施、以及如何疏散人员逃生等知识,并将消防车辆及消防特种器材请进校园,让学生近距离观看。通过和消防车近距离接触,还有消防叔叔耐心细致的讲解,孩子们了解到了消防车的消防装备和各种工具的用途、用法。

  这次消防知识进校园的宣传,有效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相信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进而影响整个社会”的消防宣传辐射效应,能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孙玉录)
 
 
 
上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积极开展冬季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下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预防校园欺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