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多措并举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0-12-23 14:24:51  来源:  作者:
 
  莒县浮来山街道岳家官庄小学积极开展全面、彻底、系统的安全大检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消防应急安全演练,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财物安全。

  学校对全校电线线路、消防通道、灭火器材、食堂燃气等设施进行了专项检查,畅通消防通道,完善灭火器材和防盗报警设备,禁止违规使用超负荷电热取暖器,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全校学生观看消防安全教育视频,利用大课间举行了以“安全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消防应急安全演练活动。有效增强学生的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在突发事件面前的自我防护技能。

  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落实,消防应急安全的演练,大大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意识,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我校师生创设了一个安心、健康的良好环境。(孙来春)
 
 
 
上一篇:临沂兰山小学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滨湖镇望重中学积极开展冬季疫情防控演练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