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邹平市梁邹小学多措并举确保安全教育常抓不懈

时间:2021-04-07 14:43:37  来源:  作者:
 
  新学期,邹平市梁邹小学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安全。

  一、利用校门口电子屏、展板等在醒目位置展示安全案例,由学校安全宣讲员为广大师生讲解安全知识,防范于未然。德育处利用每周升旗仪式,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做到警钟长鸣。

  二、安全办组织各学区召开安全主题教育培训,明确岗位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三、各班每周召开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结合学校安全教育的主题,对学生进行防溺水、防校园欺凌、不带零食、不买“三无”产品等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四、全校组织开展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发生突发安全事件时,人人可以安全、有序地进行撤离。

  学校的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百善文明为先,万思安全最重。文明在于细节的处理,安全在于防患未然。梁邹小学一直以师生安全为第一任务,积极行动,校园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王文轩、吕晓林)
 
 
 
上一篇:邹平市梁邹小学举行小学课程与教学领航工程项目展示活动
下一篇:孩子爱上足球 郯城纳入必修课校园遍地开花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