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26 13:11:43  来源:  作者:
 
  4月23日,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红领巾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深化中国梦和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3月份以来,在学校大队部的精心组织下,队员们纷纷通过了解家乡的红色文化、阅读红色书籍、学唱红色歌曲、观看红色影视剧、宣讲红色故事等活动,寻访红色记忆,了解祖国光辉历史。自编自演《鸡毛信》、《沂蒙母亲王换于》、《渊子崖保卫战》、《戍边英雄》、《抗日英雄陈若克》等红色经典故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抒发了队员们对红色基因的传承与弘扬,以及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红色教育,永远在路上!通过活动,队员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爱党、爱国精神的伟大,懂得了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沂蒙精神,让家乡更繁荣、让祖国更强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时刻准备着。(张兆全 林丹阳)
 
 
 
上一篇:莒县大薛庄小学举行语文教研活动
下一篇:莒县党员校长驻校教研活动阎庄街道中心小学现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