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举行歌唱比赛

时间:2021-11-25 15:13:50  来源:  作者:
 

  为了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展现校园文化风采,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挖掘学生歌唱潜力、激发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的精神,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5日,仲村镇中心校举行歌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自11月初布置至成功举行历时近半个月,各班级在班主任,音乐教师的带领下精心挑选,细心准备,刻苦练唱,精细排练,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中,各班身着干净的校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登上舞台,用各具特色的开场白介绍自己的班级,嘹亮的歌声,青春的活力,赢得了阵阵的掌声,喝彩声。评委们从音乐表现及技巧、指挥、学生精神饱满度、服装、伴奏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最后五年级2班和5班,六年级3班和5班获得一等奖,成长责任中心主任东靓为获奖班级颁奖。

  通过此次歌唱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表达了同学们用歌声打扮生活,用歌声点亮希望,用歌声唱响心中梦想的愿望,加强了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

  (东靓 周萍)

 
 
 
上一篇:临沂第九实验小学美术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篇:望重中学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冬季取暖安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