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07 15:35:26  来源:  作者:
 

  3月5日,是雷锋同志的纪念日,多少年来,雷锋精神鼓舞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材。为了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促进队员们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班级的文明礼仪教育,仲村镇中心校积极开展“学习雷峰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活动,旨在通过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让“雷锋”活在新世纪的今天,让雷锋精神永驻队员们的心中。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红星红旗迎风招展,四一中队管宸郗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她号召全体队员从现在开始,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诺言,让大家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把雷锋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四年级德育主管张敏老师鼓励全体队员以各种方式,各种途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做一些对社会,对集体有益的事,让雷锋精神我们身上得到延续!各中队还通过看一场雷锋电影、办主题黑板报、绘制手抄报之歌等形式,营造学雷锋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仲村镇中心校以不同的教育形式,把雷锋叔叔的形象展示在队员的面前,以润物无声的方式,鼓励队员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的事迹和精神深入他们的心灵!

  (邵辉)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莒县岳家官庄小学开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