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小小安全员 安全记心间--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举行班级安全员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20 19:32:4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保障班级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健全安全管理网络,提高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培养学生的参与意识,防止校园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教育教学的良好环境,创建平安、和谐班级和校园。近日,仲村镇中心小学举行小小安全员授牌仪式。

  仪式前,各班班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班级安全员的工作职责,鼓励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安全意识,稳定心理素质,并对安全员的执勤时间、地点等提出明确要求。为了增加活动仪式感,增进安全员们的履职的信心,增强活动的郑重感,各年级主任和德育主管一起为本年级班级安全员授牌。随着各班安全员正式上岗,一座巨大的安全网络联通了各个班级,年级乃至整个校园!

  通过本次细致的培训,仲村镇中心小学全体班级的安全员们都充满了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相信在我们师生共同努力下,中心小学的校园会更加和谐有序!

  (周萍 华逢贤)

 
 
 
上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校学生成长责任中心举行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下一篇:平邑县仲村镇中心小学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