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蔡依林《Ugly Beauty》华歌榜揽三项大奖 Live连唱三曲嗨翻现场

时间:2019-09-05 18:16:31  来源:  作者:
 
  蔡依林《Ugly Beauty》华歌榜揽三项大奖 超高水准Live连唱三曲嗨翻现场

  出道20年用音乐回归自我 蔡依林:谢谢每一个听过我作品的人

  蔡依林超高水准Live连唱三曲

  蔡依林凭借《怪美的》获年度金曲

  蔡依林8月30号晚亮相2019华人歌曲音乐盛典晚会,并凭借专辑《Ugly Beauty》将此次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金曲”(《怪美的》)三项重量级大奖收入囊中,而这也是蔡依林继金曲奖后再次受到肯定。蔡依林表示:非常谢谢喜欢这张专辑圈内圈外的音乐人,还有我的粉丝。我觉得很难得可以用快乐的歌带给大家,在每一天陪伴你们,也谢谢你们每一次都把我送上台。”

  蔡依林再造视听盛宴

  当晚,蔡依林一展舞台女王魅力,带来精心编排过的《怪美的》、《玫瑰少年》、《Play我呸》三首代表作。一身豹纹的连体衣搭配狂野的长发,配合热辣升级的舞蹈与全麦实力的演唱,完美打造属于这个夜晚最精彩的视听盛宴。

  再造视听盛宴 天后实至名归

  蔡依林当晚身穿Moncler Richard Quinn套装亮相舞台,一身野性抢眼的豹纹连体衣让人眼前一亮,搭配狂野性感的卷发,Diva气场全开。蔡依林一连演唱《怪美的》、《玫瑰少年》、《Play我呸》三首代表作。凭舞台实力说话的她完美消化三首风格各异的音乐,伴随着强烈的音乐节奏与舞蹈的加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点。无论是节奏强劲的《Play我呸》、《怪美的》亦或是带来温柔力量的《玫瑰少年》,蔡依林力求每次表演都让歌曲焕发新的活力。抓耳的声线、自信的台风以及动感的舞蹈无疑让观众真实地感受到舞台天后的强大掌控力。

  20年成长:音乐只为取悦自己

  在蔡依林出道20周年的节点,《Ugly Beauty》是她真正意义上回归自我心灵的一张专辑。通过多元的曲风与贴合的歌词来和情绪对话,打破固有的审美与认知。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每一支MV无不体现蔡依林对自我的剖析和对音乐的理解。她不计代价地“讨好”自己,做好音乐,这份真心自然也带来了回报。此次在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蔡依林凭借专辑《Ugly Beauty》与热门单曲《怪美的》收获“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金曲”三项大奖。在专业肯定的同时,蔡依林专辑《UGLY BEAUTY》数位唱片销量也已经突破三十五万张,并仍持续上涨。专业与口碑的双重认定,华语天后实至名归。
 
 
 
上一篇:电影《小Q》发布主题曲MV 9月20日归来
下一篇:除了炸裂现场的乐队live,天泰山音乐节·迷笛之夜还能嗨点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